新闻动态

秉持仁心八载路∙携手共登五岳峰—博润阳光2019年会

返回作者:博润阳光 | 2019年5月16日

秉持仁心八载路∙携手共登五岳峰

——博润阳光2019年会

博润阳光8周年年会于2019年5月10日-5月12日在泰安顺利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小伙伴齐聚这座文化古城,共同回首和展望以“秉持仁心八载路,携手共登五岳峰”为主题的年会庆典。

忆往昔,我们不忘初心;展未来,我们勇攀高峰!回首八年奋斗的甘苦,博润阳光始终脚踏实地、坚守品质,不仅赢得了客户的信赖,还在复杂多变的行业领域不断茁壮成长!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持初心,砥砺前行!

CEO发言:让全员理解战略

经过8年的发展,随着公司发展阶段的转变,公司高层领导高度重视战略重点的调整,并于今年提出了全面客户解决方案的新战略。

为让全体员工清晰地理解公司的发展战略和经营思路,总经理詹卫红女士对新战略进行了具体、全面的讲解,从愿景到所面临的挑战,以及实现战略的具体路径。

未来,博润阳光将通过学习型组织的建设,培育客户第一的文化,提升员工帮助客户成功的能力素质建设,成为客户信赖的顾问。

颁奖:表彰先进,树立榜样

公司的发展虽然离不开高层的谋略与计划,但更离不开所有员工的努力,离不开员工做到极致的工作。每年,公司都会对公司发展做出贡献和突出成就的员工进行表彰和颁奖,鼓励他们不断进取,再创佳绩,在新的一年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出新的贡献。

今年,很多小伙伴获得优秀员工、最佳进步奖、园丁奖、品牌传播奖等荣誉和奖励,CO管理人员获得最佳团队奖荣誉和奖励;他们或奋斗在一线,树立公司品牌和口碑;或默默耕耘,甘当公司的老黄牛,付出不计回报;或历经磨难,蜕变重生!他们代表了博润阳光的奋斗精神,是榜样,是骄傲!他们将继续引领更多的员工甘当先进,不断超越!

优秀员工荣誉获得者

最佳进步奖

最佳团队奖

园丁奖

最后,来一幅广州小伙伴的手绘,祝博润阳光八岁生日快乐~

关于我们

北京博润阳光科技有限公司

博润阳光为国内外制药和生物技术公司提供从产品整体策划、申报及研发策略组合、临床开发制定及实施、新药申报咨询到上市后科研推广等全面的临床研究专业服务与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临床开发的效率和效益,助力人类健康,使生命充满希望。

Welcome to join us!

商务洽谈:86-10-8421 8180;13718067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