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创新照亮未来!博润阳光精彩赴约2023DIA 中国年会

返回作者:博润阳光 | 2023年06月20日

6月16-19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药物信息大会暨2023DIA中国年会在苏州举行。作为全球最具声誉和影响力的生物医药研发领域学术会议,DIA中国年会在集聚全球高端要素资源、激发产业创新活力、推动前沿科技创新驱动等方面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本次DIA年会上,博润阳光医学科学中心、数据科学中心、药政事务与合规中心、临床运营中心、项目管理办公室、禾润东方SMO团队、战略咨询中心、市场发展中心、国际事务中心等各业务部门实战派专家齐齐亮相,与申办者、研究者、机构老师、行业伙伴等在展会现场面对面交流,深入交流药物研发中的各类问题,共同探讨提升药物研发的效率和效益的方法和经验。

6月18日,由中国精神药物临床试验协作网(以下简称“协作网”)主办,北京博润阳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润阳光”)协办的《中枢神经系统(CNS)药物研发报告》发布会在2023年DIA中国年会高光论坛隆重举行。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百余名的药物研发同仁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难忘时刻。

《CNS药物研发报告》由协作网与博润阳光基于CNS领域药物临床试验多年实践经验共同完成,首次系统梳理近5年来国内外CNS新药临床研发概况,旨在细化分析该领域的要点、痛点和难点,助力提升CNS药物研发效率,争取早日惠及更多CNS疾病患者。发布会上,与会嘉宾一致认为,CNS药物研发正迎来难得的行业发展机遇,中国CNS药物开发有望步入一个新高峰。面对难得的机遇和挑战,我们也呼吁CNS领域的全体同仁们加强紧密合作,汇聚行业智慧与资源,凝集行业经验与共识,共同开启CNS药物研发新征程,共同推动CNS药物领域进入新时代!

扫描上方二维码
领取《CNS药物研发报告》

本届DIA中国年会以“创新照亮未来”为主题,以多样化的学习及交流形式,就全球药物研发全生命周期领域及全球热点内容进行充分的分享与探讨。作为药物研发产业链的一环,博润阳光成立12年来不断创新前行,秉持“科学严谨 唯精唯专”的理念助力新药研发,怀揣“和合共生 健康生命”的愿景助力人类健康,全力打造持续领先、始终保持高品质的医药研发外包服务。

当前,新药研发正迎来巨大的机遇和挑战,博润阳光正以饱满的热情和毅力紧跟时代的步伐,拥抱时代的新流,在求新中探索,在求变中成长。在药物开发的征程中,博润阳光与申办者、研究者、患者等合作伙伴是长期并肩作战、荣辱与共的共同体,未来我们也将继续携手共进,为新药研发护航,给患者带来希望,给生命带来光亮!

关于我们

北京博润阳光科技有限公司

博润阳光为国内外制药和生物技术公司提供从产品整体策划、申报及研发策略组合、临床开发制定及实施、新药申报咨询到上市后科研推广等全面的临床研究专业服务与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临床开发的效率和效益,助力人类健康,使生命充满希望。

Welcome to join us!

商务洽谈:86-10-8421 8180;13718067044